close

旅行青蛙的相簿最多僅能儲存60張明信片,但每一張蛙蛙旅行寄回來的照片,都代表著牠走過的痕跡及旅行的回憶啊!所以我決定在這裡透過分類整理的方式,將明信片保存下來

 

1.      普通明信片獲取難度容易~一般

 

草叢

grass.jpg

 

樹枝

branch.jpg

 

樹幹

trunk.jpg

 

公路

咖啡欄杆.jpg

 

白細欄杆.jpg

粗欄杆.jpg

上述這幾類照片容易獲得,不管帶什麼都有可能出現,看幾來好像一樣,但仔細看都有些細微的不同欄杆有顏色粗細的不同,公路旁景色有山景海景的不同,甚至連路面顏色也有不同

 

 

這類照片一樣容易獲得,不過仔細看都不太一樣。大海顏色深淺,天空陰晴雲量顏色差異,遠處山景也有不同,真的非常佩服設計這款遊戲的人

beach.jpg

 

鐵絲網

wirenet.jpg

 

櫥窗

owindow.jpg

 

NEW 新版櫥窗照

櫥窗(新版).jpg

 

下水道

IMG_1063.PNG

 

網路上說上面這幾類照片獲取難度一般,不過我覺得有些照片並不太容易獲得

 

NEW 樹枝

樹枝.jpg

NEW 溪石

acorn.jpg

 

NEW 橡果

acorn3.jpg

 

NEW 樹葉與金平糖

candy.jpg

 

NEW 紅磚牆草叢

紅磚牆草叢.jpg

 

NEW 海角上的青蛙

cape.jpg

 

NEW 樓梯上的青蛙

stairs.jpg

 

NEW 鄉村小路

country road.jpg

 

NEW 燕子 

燕子.jpg

 

NEW 沙灘拖鞋

IMG_2321.PNG

 

2.      景點明信片獲取難度一般

 

(北)青森縣,奧入瀨溪流,苔橋 (108/1/22更新四張照片全都收集到了)

苔橋.jpg

❤ (北)秋田縣,入道埼燈檯(108/1/22更新四張照片全都收集到了)

入道埼燈檯.jpg

 

(東)群馬縣,草津溫泉

草津溫泉.jpg

 

❤ (中)長野縣,信州善光寺(8/15更新四張照片全都收集到了)

信州善光寺.jpg

 

(中)愛知縣,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是我玩旅行青蛙第一張收集到的照片,但截至目前為止卻無法集全四張照片)

名古屋城.jpg

 

(西)京都府,天橋立 (8/6更新四張照片全都收集到了)

天橋立.jpg

 

(西)兵庫縣,有馬溫泉 (6/15更新看來蛙蛙很喜歡自己或跟朋友去泡溫泉喔四張照片全都收集到了)

有馬溫泉.jpg

 

(西)三重縣,宇治橋

宇治橋.jpg

 

(南)大分縣, 別府溫泉 (8/6更新別府溫泉的溫泉蛋很好吃唷四張照片全都收集到了)

別府溫泉.jpg

 

(南)鹿兒島縣,繩文杉 (108/1/22更新四張照片全都收集到了)

繩文杉.jpg

 

石川縣,金澤兼六園 (8/6更新四張照片全都收集到了)

兼六園.jpg

 

 島根縣,出雲大社(8/15更新四張照片全都收集到了)

出雲大社.jpg

 

宮城縣,松島五大堂

松島五大堂.jpg

 

這些景點有時蛙蛙會自己一個人去有時會和朋友去每個景點分別有著地理方位的參考,可以利用抽獎的顏色護身符旅行車票,來提高蛙蛙出遊特定方向的機率。不過旅行車票很難抽中,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抽中過

 

NEW (南)道後溫泉 (屋頂上的蛙蛙和朋友們好小唷根本就看不清楚)

道後溫泉.jpg

 

3.      道具明信片獲取難度一般~困難

 

使用頭巾的照片有時會在咖啡廳門外有時會獨自一人有時會和朋友一起去

scafe.jpg

bcafe.jpg

mcafe.jpg

ccafe.jpg

使用頭巾的照片有時也會在馬路邊。同樣地有時會獨自一人有時會和朋友一起去

sroad.jpg

broad.jpg

croad.jpg

mroad.jpg

 

帳篷

帳篷.jpg

蛙蛙使用帳篷時會出現的朋友只有蝴蝶,基本上,這張道具照我覺得還蠻容易得到的,我讓蛙蛙攜帶80元香蒜鹹派和帳篷,就得到過好幾次了!帳篷道具照8張我已經完整收集到了 

 

NEW 1.2.1新版帳棚照

ntent.jpg

 

obowl.jpg

ocbowl.jpg

蛙蛙使用碗時會出現的朋友只有螃蟹好不容易全部收集齊全了………

 

NEW 1.2.1新版碗照

nbowl.jpg

ncbowl.jpg

 

 

燈籠

olamp.jpg

蛙使用燈籠時會出現的朋友只有老鼠我覺得這個遊戲的系統設定道具照收集的時間先後順序,分別是帳篷燈籠第一個月會一直收集到帳篷道具照,之後是碗,最後則是燈籠只要一直玩,最後就會收集到全部的道具照

 

NEW 1.2.1新版燈籠照

nlamp.jpg

 

4.      稀有明信片獲取難度困難

 

說到這個我就有氣了同事只用初級裝備就已經獲得好幾張稀有明信片我給我們家蛙蛙吃好的用好的卻連一張都沒有所以有人說必須要讓蛙蛙「帶上最貴的東西,盡量使用抽獎道具」,這樣就可以收集到稀有明信片,這根本是網路謠言我也參考了 其他網友的經驗分享結果還是一樣原本我已經失望想棄養了但轉念一想,它只是個紓解壓力打發時間的遊戲呀當下何須羨慕與執著等過一陣子熱潮過了我還會這麼花費心力幫牠準備行李嗎呵呵……絕對不會,所以我告訴自己還是輕輕鬆鬆玩玩就好

 

4.27更新

 

IMG_1166.PNG

 

終於入手第一張稀有明信片了超開心😀......

最近不再幫蛙蛙整理背包都是在桌上放滿食物和道具讓蛙蛙從桌上隨機挑選喜歡的東西帶去旅行。為了記錄及分享,我會將行李截圖,如果這次沒寄回稀有明信片,再將照片刪掉。這次蛙蛙帶了香蔥餡餅+幸運草+900燈籠+1200漆碗,就得到這張明信片。雖然知道我的經驗對別人不見得有效,但還是分享給網友試試看,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LUCKY

 

IMG_1165.PNG

 

 

5.23更新  &  6.10更新

 

IMG_1246.PNG

 

好運第二發又一張稀有明信片入手了這次蛙蛙帶了艾草佛卡夏+幸運鈴+600燈籠+1500燈籠,就得到這張明信片。奇怪的是這次我並沒有讓蛙蛙帶迷彩頭巾,但這次回來的照片還有蛙蛙和老鼠一起帶著迷彩頭巾鬼鬼祟祟的樣子,看來之前有網友分享,就算不戴頭巾也會有頭巾照片」是真的

IMG_1242.PNG

6/10我又得到同樣的明信片。不過這次蛙蛙帶了不同的裝備艾草佛卡夏+幸運鈴+150頭巾+900燈籠這兩次蛙蛙都帶了艾草佛卡夏+幸運鈴+燈籠還沒獲得的網友可以多帶這幾樣物品出門試試看喔

IMG_1317.PNG

 

6.13更新

IMG_1321.PNG

最近真的超幸運的我又收到稀有明信片了,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雖然旅行青蛙已經退流行了XD......這次蛙蛙帶了香蒜鹹派+幸運草+250頭巾+900燈籠就得到這張明信片試試看喔

IMG_1320.PNG

 

7.4更新

IMG_1469.PNG

旅行青蛙更新版本了增加了新的土產及明信片,這張是新版1.2.1的稀有明信片蛙蛙帶了綠色小饅頭+幸運草+450透明碗+600燈籠就得到這張明信片

IMG_1468.PNG

 

8.6更新

IMG_1613.PNG

又一張稀有明信片入手了蛙蛙帶了艾草佛卡夏+幸運鈴+1500燈籠+1200漆碗就得到了

IMG_1615.PNG

 

8.15更新

IMG_1634.PNG

八月份第二張稀有明信片,這個月真幸運!我的周遭朋友們很多人都拿到了這張明信片,它算是比較容易拿到的,不過我卻現在才拿到XD。這次蛙蛙帶了艾草佛卡夏+幸運草+1200漆碗+300帳篷拿到的

IMG_1633.PNG

 

12.11更新

最近真的越來越懶了,這二張已經拿到有一陣子了,但拖到現在才一併更新第一張雨中蝸牛蛙蛙帶了香蔥餡餅+幸運草+1200漆碗+250頭巾得到的。但第二張空中大飛蛾,我忘了在蛙蛙出門前作紀錄了,只能從桌上及家中的旅行用品,推測牠剛剛背包中帶些什麼,好像是香蔥餡餅+幸運草+700木碗+150頭巾,我不確定唷😜

IMG_2011.PNG

IMG_2015.PNG

IMG_252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